Phoenix0802

有缘不必相濡以沫,无缘自然相忘江湖。

今天也是齁甜齁甜的一天。

俩人微博又是囍又是糖的,简直了,正日子果然不一样啊,跪了跪了。

然后,转脸就看见了杨老师采访,嗯,跟九郎比,我都不好意说我是辫儿吹😂

对你影响大的人?
张云雷。

对你影响大的事儿?
和张云雷搭档。

相声对你的影响?
因为张云雷更多人知道我。

张云雷追你,送表?
玩笑罢了。他有情我有意,俩人一说哎呦我去。决定搭档后的生日礼物。

作为队副,对未来规划?
做好队长交代的每一件事。

五周年对张云雷说的话?
注意休息。

张云雷唱起高了内心活动?
起高过么?

我勒个去啊我的天啊,爷您是厉害,跪了,不敢比不敢比。

尤其那个干净利索的,“起高过么?”

“他什么不会?他什么都会!”
“错了怎么了?我们会的太多了!”
“没错!不管他们,你继续!”
“起高过么?”

爷,厉害还说您呢,我一自诩辫儿吹不敢说话orz😂

评论(13)

热度(191)